人才招聘信息网
 

 

 首页 | 学校简介 | 院系设置 | 政策文件 | 引进待遇 | 需求方向 | 服务体系 

  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积极推动本学期“百名博士招聘计划”,为建设高水平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当前位置: 首页>>海外人才>>正文
 

 
海外人才招聘
2019-02-27 09:02  

 

 

一、岗位设置

依托国家、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重点学科以及科研团队、创新团队需要,由学校统筹设置海外高层次人才研究员岗位和研究助理岗位。

二、引进条件

1.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5周岁(博士后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

2.在相关学科学术和技术领域取得了国际公认的突出业绩或领域内重大领先成果。

3.聘期内能够全职到校工作,在海外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专家学者。

三、岗位职责

(一)访问教授(Visiting Professor)

1.开设本学科前沿领域的课程(不少于20学时)。

2.举办2次以上学术讲座。

3.指导或协助指导青年教师开展学术研究。

4.面向国际科学与技术前沿,对本学科的发展方向和研究重点提供重要咨询建议,促进本学科跟踪国外学术前沿。

5.积极推进本学科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与国外同行建立广泛的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关系,提升本学科国内外影响力。

(二)研究助理(Research Associate)

1.完成与设岗单位约定的科研任务,积极申请国际合作项目或共建国际合作实验室,协助团队开展科学研究。

2.积极推进本学科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三)博士后(Postdoctoral)

1.进站从事科学研究。

2.积极推进本学科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四、聘期待遇

1.访问教授岗位津贴3000-6000美元/月,其它待遇视情况议定。

2.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津贴2000-4000美元/月。岗位津贴由学校和依托的科研团队各承担50%。

3.特别优秀者,待遇视情况议定。

五、联系方式

学校主页:http://www.neepu.edu.cn/ 

学校人才招聘信息网:http://rczp.neepu.edu.cn/index.htm

简历投递:rczp@neepu.edu.cn(需投递电子版中文简历,并附带本人各级学历学位证书和科研等业绩成果材料的扫描件)

联系电话(传真):0432-64806129  0432-64807437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21 东北电力大学人事处 人才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