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信息网
 

 

 首页 | 学校简介 | 院系设置 | 政策文件 | 引进待遇 | 需求方向 | 服务体系 

  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积极推动本学期“百名博士招聘计划”,为建设高水平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校级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座谈会
2014-09-05 10:59  

9月4日下午,校级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座谈会在学术中心会议室举行。学校领导李国庆,蔡国伟,王建国,王喜库,关晓辉;人事处、教务处、科研产业处、资产处、国际合作处、研究生部(学科办)、后勤保障部负责人;校级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国庆校长主持。本次座谈旨在为校级中青年学术带头人的发展创造更优越的条件,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使大家快速地成长起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2012年以来我校共遴选了两批共23名校级中青年学术带头人。

李校长在会上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术队伍建设,要实现学校的跨越发展,培养和造就一大批优秀人才尤为重要。学校将逐步落实一系列人才培养措施,通过派出到国内外做访问学者、进修学习等方式,为优秀青年人才提供更多的成长成才机会。

座谈中,各位校级中青年学术带头人纷纷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在教学、科研方面的感受,在学术报告厅、研究室、实验室的使用,科研团队的建设、图书文献资源的检索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

对于校级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成长、发展,与会领导纷纷寄予厚望,关晓辉副校长希望大家能够“坐得住板凳”,多阅读学术上有关的文献,能静下心来多思考学术领域上的问题;作为团队的核心,要能为团队创造更好的氛围和条件。蔡国伟副校长希望大家始终保持一颗进取的心,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有意识地提高自己,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的团队。王建国副校长希望大家要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条件和环境,规划好自身的发展,发挥好自己的潜质。

李校长在总结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总结梳理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沟通,抓紧落实。李校长指出,学校正在努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使学校更接近一个高水平大学,让那些在学术上有发展潜质、有志向的人才,有所作为,这个目标虽然任重道远,学校一直在为此而努力。李校长希望校级中青年学术带头人能够抓住契机,真正在各自学科领域做出成绩,为建设高水平大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21 东北电力大学人事处 人才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