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信息网
 

 

 首页 | 学校简介 | 院系设置 | 政策文件 | 引进待遇 | 需求方向 | 服务体系 

  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积极推动本学期“百名博士招聘计划”,为建设高水平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首次青年教师工程实践能力培训圆满结束
2014-09-03 10:47  

一步落我校师资队伍建设会议精神,教师工程实践能力培模式,我校人事电气工程院和国网术学培部、电网经过历时3月的地考察、筹备和商,我校电气工程教师暑期工程实践能力培班于2014年7月15日在举办加培30教师经过20天的理论讲解、实际操作、工程实践参观环节圆满的完成了各了培目的。本期培班于8月1日在圆满结束,在培举办,人事电气工程院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长协调事宜,在培束前,我校校国庆教授赴南看望培训教师并参加培结业式。

7月31日上午,李校一到南,就赶到学员住宿、就餐地点看望教师在下午与参教师代表举办了座谈会,听取他们对本次培的收和建。在座谈会上,全体教师对于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价和充分肯定,都表示次培使全体教师对电力生产现场设备、系境有了更加直认识和理解,以后教学、科人才培程建都有很多的助。

听了教师言,李校首先全体教师能利用暑假时间参加培表示了慰和肯定。李校听到教师谈打算后,提出了六个课题(要求),要求必好,同时对学校下一步师资队伍建工作做出了部署:

第一,合理高效规划校新的动电实验教学的使用。李校长给电气工程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布置任务时提到,通本次培你们对现场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新的动电实验教学利用和实验室功能、设备方面要一步做好规划设计要早做究和筹划

第二,针对部分教师提出的通本次培认识到本科生使用的与现场新技使用的后性,李校励青教师及早及题研究,撰材,表示校在相方面将给予支持和助。

第三,通此次培,李校希望广大教师合生线使用的新技、新理积极参与我校人才培方案的修工作。

第四,李校肯定了本次培的效果,就明年的培如何展,培的形式、容如何设计,提出了要求,并责成人事立即协调院系,早究、早部署,把明年的培训计划制定出并尽快形成本次培总结报告。

第五,希望所有教师课专家、技能手建立密的系,并开展扎有效的合作。

第六,李校长对参加本次培校部分中学术带头人和骨干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师资队伍建校各业发展的前提,教师和成更是展的希望,并现场布置人事处负责人,暑期束后,校立即召开学术带头人的座谈会听他们对学校下一步展的意和建

谈会结束后,8月1日上午,李校国网术学长参加了培结业式,学员顺结业表示祝对国网术学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21 东北电力大学人事处 人才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