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信息网
 

 

 首页 | 学校简介 | 院系设置 | 政策文件 | 引进待遇 | 需求方向 | 服务体系 

  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积极推动本学期“百名博士招聘计划”,为建设高水平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 李国庆校长作专题报告
2014-09-03 10:45  

2013年12月18日下午,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崭新的校礼堂隆重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王建国副校长主持。李国庆校长作了题为“抓住机遇,主动出击,形成联动,大力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专题报告。

会上,李国庆校长回顾了2012年师资队伍建设会议以来已做的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效。12年以来,学校在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加大了投入,构筑了平台,提高了待遇,拓宽了渠道,提升了服务,落实了责任,取得了师资队伍和科研团队建设突破性的进展。会上,李国庆校长从我校院系师生比,专任教师学历(学位)、年龄结构分布情况分析了学校目前师资队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从高等教育以高水平人才、科研成果等为重要指标考核体系的实施,高校之间竞争的日趋激烈,国家“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省委提出建设“高教强省”的战略举措等方面深入分析了高校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李国庆校长强调,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解放思想,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加大力度,加快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报告中,李校长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引进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提出了强调“一个重点”,注重“一个结合”,完善“三个建立”的具体工作思路;部署了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的政策措施、组织措施和保障措施。

会上,王建国副校长号召全校教职工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突出工作重点,抓好落实,用足政策,结合实际,增强使命感,全心全意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本次推进会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展现了学校实施“人才强校”长远发展的战略部署,提升了全校教职工对人才引进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人才活力,增强了人才凝聚力,提升人了才汇集力,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21 东北电力大学人事处 人才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