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信息网
 

 

 首页 | 学校简介 | 院系设置 | 政策文件 | 引进待遇 | 需求方向 | 服务体系 

  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积极推动本学期“百名博士招聘计划”,为建设高水平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文件>>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有关 待遇暂行规定
2014-09-03 21:24  

一、 本规定适用于公派出国留学人员。

二、 教师参加公派出国留学,在规定的留学期限内,保留工资待遇。

三、 在规定的留学期间内,按在岗人员管理,留学结束回校报到,提交总结并通过考核后,核发按在岗管理期间的各项校内津贴(含岗位津贴、博士校龄津贴、通讯补贴等),博士绩效津贴按有关规定考核合格予以核发。

四、 教师回校按《东北电力大学教学实验岗位考核聘任管理办法》考核上岗,考核时不计出国留学期间的教学工作量。

五、 教师在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和各类评比活动中,在同等条件下,给予优先考虑。

本规定自发文之日起执行,由人事处负责解释。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21 东北电力大学人事处 人才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