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信息网
 

 

 首页 | 学校简介 | 院系设置 | 政策文件 | 引进待遇 | 需求方向 | 服务体系 

  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积极推动本学期“百名博士招聘计划”,为建设高水平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设置>>正文
 

 
体育学院
2022-04-01 11:57  

一、 学院简介

东北电力大学体育学院成立于2008年。2014年获批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具备硕士研究生推免资格。学院现有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运动训练专业、公共体育教学部、军事理论教研部等4个教学部门;教职工共51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16人、讲师13人、助教11人、行政管理及教辅人员8人。学院竞赛成果突出,运动队多次在国际、国内比赛中获得冠军,特别是龙舟队,多次代表国家征战龙舟世界锦标赛,共获得3金3银,为国家的龙舟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被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民委等部门授予全国社会体育人才培训基地、中国龙舟训练科研基地、中国高等院校龙舟室内科研及训练基地、珍珠球训练基地、满族珍珠球保护展示基地。 

二、 岗位需求

体育专业理论课教师2-3名。(专项不限)

三、 基本条件

在国内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取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及以下,具有学术发展潜力的专业人才。

四、 引进类别及待遇

ž 提供开展教学与科研所需要的工作条件。

ž 提供可居住3-5年的过渡期居住房1套。

ž 享受校内博士津贴2.4万元/年,且每工作1年累加1200元至3.6万元/年止。

ž 提供科研启动经费5万元。

ž 一次性提供安家费用10-30万元;

ž 校内聘任教授或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

ž 享受吉林省相关人才支持政策。

ž 年薪16万元起。

五、 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及电话:徐老师,15843294007

简历投递邮箱:xubin@neepu.edu.cn

人才办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 13844666336  


详情请访问:体育学院网站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21 东北电力大学人事处 人才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